原PO妹:我們群組內禁止外掛噢。

嗯...身處在寶島台灣,玩遊戲開掛只是日常、一點都不稀奇。只是..有他們作弊就算了,嗆聲還很猛烈的八卦嗎?



開掛的:誰會用

小額信貸比較 台新小額信貸

外掛,這樣太無聊。

開掛的:看我

無擔保信用貸款 信用貸款需要保人嗎

這兩天的收穫~

原PO妹:那不是搖桿嗎?

這名網友透露,當大家在討論「北投有無快龍」時,外掛早就抓的滿滿,而且只要IV100就會自動改名;也因為如此,許多囂張的外掛玩家佔領道館時,也會毫不掩飾,把類似名字的寶可夢放上去,就像下面這個樣子。

飛機上「啞娘」空姐怒:在幹嘛

轉運站外美腿女跨坐調情網嘆刺激

「靠模擬器到處飛省了走路時間罷了,也比較安全啊,不然要跑去北投被媒體靠北嗎」

var theUrl = '';

女低胸背心買便當店

玉山信貸條件 個人信貸條件

員意外送菜

泡麵王是你!免洗筷的

信貸快速撥款 信貸撥款時間

隱藏功能

開掛的:欸欸,找時間一起出來打道館啊~

開掛的:沒辦法,就覺得這樣好分辨。

「開掛就是爽,一群手動喪屍玩家,看到你們賣命去抓稀有寵的樣子,想到就好笑哈哈哈」

他深深感嘆,既然已經用外掛玩遊戲了,為什麼還要這麼高調,到底把其他玩家當什麼,「那些外掛玩家不改名就算了,居然還可以用各種歪理,來說自己沒有開!」

他秀AV男優檢定證照網友全跪了



0:28宜蘭外海4.8地震!驚醒東北..

開掛的:自己畫的,後製的。

開掛的:不用都那麼強了,用了還得了。

網友在文中寫道,既然寶可夢這麼熱門,當然也會出現一些開外掛或作弊的玩家;更離譜的是,這些人投機取巧也罷,居然還理直氣壯又非常大聲,徹底破壞遊戲平衡的做法引人非議!



「哥開掛就是敢大聲說出來啦!要不要考慮加入飛人工會?自動抓、自動補給」

台灣深夜發生4.8地震搖晃明顯

離譜的是,類似案例不只在原po身上發生,許多玩家都飽受外掛之苦,更是疑似開掛的玩家或支持者在下面嗆聲:

民間代書借款 民間借貸利息



開掛的:純粹辨別用的,搖桿是什麼?你能教我嗎?

原PO:你這改名不是外掛嗎?

情況一:

原PO妹:呵呵。

原PO:(給他看了兩張圖)你們改名的方是一模一樣欸。(圖片是外掛聯合國抓的)

以下是幾個案例:

就學貸款怎麼算 汽車貸款怎麼算



「我用自己學的程式語言寫的外掛當作練習,錯了嗎?」

「別眼紅R,我們外掛只是用快速的方法解決問題」

▲不少

汽車貸款利率怎麼算 銀行貸款利率怎麼算

人用外掛抓到稀有的寶可夢,命名則有一定規則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「我哥台大電機博士玩Pokemon Go,整個實驗室和教授都開掛,不是沒能力才開掛的問題吧?」

「遊戲而已,開不開外掛有什麼差別,自己玩得開心就好,住海邊喔」

《精靈寶可夢GO》在全台開放,不只引發抓寶狂潮,也連帶衍生許多社會問題,像是北投公園被塞爆、騎士為抓寶不慎摔車等。如今,也有網友在「社交平台Dcard」發文,並用一張圖揭露寶可夢的爭議程度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
「開外掛就是爽,懂?」

function httpGet(theUrl){var xmlHttp = new XMLHttpRequest();xmlHttp.open( 'GET' , theUrl, false );xmlHttp.send( null );return xmlHttp.responseText;}

無端被嗆怎辦?大招讓屁孩1秒道歉

原P

哪間信貸好過 信貸好過的銀行

O妹:好啊。對了,你旁邊那個圈圈是什麼?



超商大夜店員用神招秒殺奧客

傳普渡照fb秒標百張臉…他嚇發抖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不爽退貨這樣搞女奧客被幹翻

情況二

信貸好過件 匯豐信貸好過嗎



2000元真鈔塞聚寶盆鉤吻鮭溶化

台大生被吸毒副作用嚇到!

▲全台瘋抓寶可夢,連帶衍生出不少問題。(圖/呂姓網友授權提供使用)

原PO:(分

個人信貸保人 信貸保人條件

辯...你妹的再辯啊!)

document.write(httpGet(theUrl));

純情男送小模i6S才知已有男友

房貸轉貸銀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